close



接著我們要做泡菜

折騰了一陣

我們的泡菜也好了



這是各自的成品

我的是右邊看起來醜醜的那個

其實有一半是老爺偷偷幫我做的 

我這個連煮泡麵都會失敗的廚房白痴

還真多虧了有老爺

趕快趕快

跟成品拍一張



其實我們很好奇做好的泡菜都到哪去了

因為大氣壓力的關係所以不能帶回國

講師解釋說這些都是送到安養院或育幼院分享給大家

這麼一來...

大家的腸胃一定要非常強壯才行



來做泡菜有招待美味小點 

泡菜煎餅跟地瓜泡菜

老爺吃的這個是地瓜泡菜

兩樣不搭嘠的東西配起來卻是超讚



來到韓國

當然要買泡菜回去孝敬大家

一棵11000

買5送1

老爺說他來韓國逍遙

好多同事頂他的班在受苦受難呀...

所以要帶一些回去

我們花了10來萬~

難得能醬子灑錢感覺真讚呀~


今天的午餐是人蔘雞



終於吃到等好久的人蔘雞了~

一樣是滿桌的小菜

老爺跟我都懷疑今天桌上的泡菜會不會是上一批遊客做的

善惠在車上一直跟我們說人蔘雞很小一隻

我們看到上菜時整個傻眼

這雞不小呀

話雖如此

憑老爺跟我的實力這算是小Case拉  呵~


善惠提醒吃完飯記得我們還有韓服體驗ㄛ~



穿上韓服後的我們

好矬丫



矬完了以後

愛寶樂園我們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