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休

老爺說有跟湘萍一家子約去飛牛

好久沒去飛牛了

恩好

我們來去

約在泰安休息站會合

午餐呢

當然要去吃豬頭麵囉



豬頭麵是拍婚紗那天

攝影師帶我們去吃的

豬頭肉超Q超好吃的

所以我們每次有到三義

都會去吃 

在地人的首選

是金榜麵館

而不是賴新魁哦



吃飽了就直接殺到目的地飛牛

我們2家都帶了狗兒子狗女兒去哦

妞妞+小米+仔仔

妞妞跟小米都好久不見了



小米還是一樣很好動

很愛玩水的一直踩水

她堅持要走水溝

超可愛的




走到綿羊區

是中午時間

所以羊都懶懶的躲在樹蔭下睡午覺

好不容易看到老爺買了牧草

才一隻一隻慢吞吞走來

我看到一隻羊在便便

就一粒一粒從屁股滴下來

那場景真的像在製作正露丸

拍照時裝賢慧拿草餵草

但是心裡OOXX的

好臭丫~



走著走著

到了薰衣草花房

三立的薰衣草就是在這裡拍的

想當年這部偶像劇多紅丫

飛牛應該也因此多賺了不少錢吧

我只能說偶像劇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利害

要到處找場景

而且找到的都不錯哦



仔仔今天穿新買的村姑裝

很可愛 

但是

好像很熱呀

於是老爺化心動為行動

幫仔仔脫衣服

衣服一脫完

仔仔馬上活潑了起來

連原本對仔仔愛理不理的妞妞都主動靠過來了

難道狗狗都會把有穿衣服的當做是怪胎?



哈哈

還有一張更爆笑的



妞妞...

你這動作...

妞妞媽這時跳出來說話了

妞妞平時在家就很愛騎小米

這...

不費吧

平平都是女生呀

我只能說真是辛苦了仔仔這小短腿

抵抗不了 




走著走著

發現了兔子的家

這裡掛著警示 

禁止狗咬兔子

哈哈

圖很可愛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拍囉




說實在的

飛牛真的到處都可以取景

而且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走了超大圈

腳有點痠

於是呢

找個椅子坐

開始喀零食



妞妞一家子在草地上很努力的玩

而我們的小笨狗只有坐在地上看的份



難得久久來一次 

當然不能放過每一次能拍照的機會

所以我們也要努力拍囉

我們發現

有人來拍婚紗照ㄟ



很會挑地方哦~



呵呵

偷拍起來

他們是文心路的林薇攝影

感覺大家的婚紗照都超有質感的說

攝影師的好壞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隨隨便便擺上一張桌子就能夠很有意境


休息夠了

前往下一站


湘萍說這是在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上田咖啡

他們很有名哦~

有自己的大型炒豆機

所以滿心期待的點了咖啡

大家都是單品

我的是卡布冰沙

但是...

實際上...

我覺得很難喝ㄟ

咖啡味完全被肉桂蓋過去了

很機車的我要求重做一杯

還特別說肉桂粉別加太多

但...

第二杯也是如此

完全沒有咖啡味

我放棄了

這樣的咖啡真的可以在網路上超紅嗎?

費不費都是員工上去推薦勒...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蛋糕不錯吃 

搭配咖啡的套餐一份只要200元

黑森林跟水果慕司都不錯

而且賣相超好 


於是我們想說幫他們打打廣告吧

很讚的蛋糕

職業病讓我開始研究上面的食材

一樣是綠色的小蘋果

果膠塗得也很均勻

鮮奶油不會太多

蛋糕體很軟嫩

比起糖村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蛋糕真的比咖啡好太多太多了

還好有吃到好吃蛋糕

讓我這機車女的心裡平衡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