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去韓國囉~



參加的是東森的旅遊團

早上爸爸開車送我們到大慶車站

再坐火車到烏日高鐵站

再坐高鐵到機場

老爺已經有訂好票了

所以在等高鐵時先到星巴克喝咖啡



超冷的天氣讓我們很不想離開溫暖的星巴克



老爺一上高鐵就睡了

因為他前一天上晚班

早上才下班

說好要去接老爺

所以我七早八早起床把仔仔送回娘家 

再開著小紅到康寧

沒想到老爺已經坐公司車先走了

原來老爺說的接~ 

是到他公司車下車的地方

我們怎麼搞的

真沒默契丫...



很快就到新竹站了

給他偷拍一張

我們是坐到機場站

再轉統聯直達第二航站



與領隊會合後暫時各自活動

我們的領隊是徐榕霙

她說我們可以叫她小徐或小霙

看起來感覺人還蠻好相處的

這時的老爺居然還不睡ㄟ

發現有電腦可以用

就給他跑去看小說<<有圖為證>>



口亨~

看啥小說

我也要去種菜



種著種著 

領隊在呼喚集合囉

簡短的說明後就要去Check in了



這時的老爺偷偷的把他的Canon拿出來

為的是...

要拍機場的正妹回去給宅男同事欣賞交差

無言... 

都拍了

也順便給大家欣賞一下唄



還不錯拉~

但在入關的時候出現了小插曲

我忘了包包裡有放水

還被X光照出來

唉...

當時真監介呀

就在亂逛的同時呢

我們發現有春聯可玩勒



恩...

老爺只寫一個字 

這樣的書法應該算還行

走著走著

有一個大發現



這個老先生給他在光天化日之下

左摟右抱

可別跟我說是感冒朋友扶著你呀~

來看健康一點的好了


這一區

給他全是Hello Kittyㄟ



連育嬰室都是

無嘴貓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還拍了古董車+一隻全身銀亮亮的猴子



真有未來感的猴子丫~


離登機時間還蠻長的

想說先吃點東西餵一下肚子

哪知找好久都沒東西

我們真的是莊下聳嗎?

真的找不到說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

管他的

先吃再說

等送餐的時候先幫老爺拍一張



我們點的是拉麵跟小籠包



貴了點 

但吃起來尚可拉

我個人是覺得小籠包不錯 

但老爺說普普 

跟他們公司的一樣而已



大公司的外包餐廳還是可以隨隨便便就征服我這種市井小民


逛著逛著

老爺忽然講了一句

""終於花現正妹了""



果真是正妹 



老爺說這應該會是我們此行拍到的唯一正妹

說得也是 

希望韓國女生都很漂亮


先到侯機室吧~



看來我們是早到了

都沒人

害我差點以為走錯了

老爺說安拉~

領隊也早到

ㄛ~

好加在

不過我們真的等好久好久才有團員來ㄟ

所以我們給他拍了一張又一張

一張又一張

拍到欲罷不能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

老爺的任務又來了

拍空姐

空姐都是韓國人<<我們坐的是韓亞航空>>



這可要好好全神異注的拍了



拍了



恩..

那個...

結論:還是台灣的女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